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HDHQ99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与你相逢,是花的好,月的圆;与你相知,是情的深,意的重。若不曾走进你的心,我如何懂得这爱的净,情的暖。爱,在两颗心相融在一起的那一刻,就是一生中的永远。-------题记


有一种感觉,只是一声问候,却能升起融融暖意;有一种相遇,只是遥遥相惜,却能一生不离不弃。最美的情让心灵清澈而柔软;最好的爱让灵魂安静而温暖。一声值得,包含了多少无尽的好;一声懂得,包含了多少无声的爱。每一声珍重,每一滴泪水,都是两心的亲近;每一声问候,每一次欢笑,都是两心的眷念。

       有你的日子,或喜或忧,都是美好;有你的陪伴,或近或远,都是满足。爱,如美好的禅意,让心的每一寸地方都有幸福,有温暖,有宁静;爱,如美丽的花开,让生命的每一天都有希望,有清欢,有韵致。总有一抹笑靥,晕开了心底的柔软;总有一份深情,湿润了眼角的灿烂。受伤时贴心的安慰,是那抹来自心底的暖意;无助时心灵的解语,是颗温柔心疼惜的懂得。爱在岁月里相守,爱在人海里相念。心的距离,从不曾遥远......

       等待,是无声的心语;守候,是无语的温暖。总有一些温情,暖语相问,都是安好和健康;温言叮咛,都是安心和保重。因为爱,内心变得柔软而包容;因为爱,独守着一个美好的梦和期待。

       爱,是一种厚重的踏实,是一份充满着安全,信任和守望的陪伴。心灵的依偎,远远的守望,切切的期盼,遥遥的呼唤,无声无息的晕染那一抺缱绻柔情。喜悦与痛楚,繁华与寂寞,在笑与泪中温暖而安心。

       一座山,隔不开澄澈如水的牵念;一天涯,断不了在水一方的柔情。 爱不在念,在千年守候;心不在悦,在千里相通。最温暖不过是,那人一直在;最幸福不过是,那人一直懂。情感,要纯洁才能尽善尽美;真爱,要相信才能真实拥有。不说地久天长,只要默默珍惜,便是一份天长厮守;不说地老天荒,只要彼此都懂,便是一份地久拥有。

       情,若花相随,花开相依,感动着一份遇见;花落莫弃,微笑着一份温暖。爱,千转百回,无声关注,读懂的是灵犀;无限牵念,相惜的是欢喜。 遥遥的一声问候,就会有喜悦,柔柔舒展在眉间;轻轻的一句想你,就会有感动,缓缓蔓延在心底。情,无关风月,默默相守,寂寂欢喜,温暖且美丽;爱,无关距离,浅浅相遇,深深相知,美好且养心!

       欢喜,你不言,我亦知;泪水,我不语,你亦懂。与你相逢,是花的好,月的圆;与你相知,是情的深,意的重。最深情的爱,不是我爱你,你是我的,而是,我爱你,你是自由的;最动容的情,不是海誓山盟,不是死生相随,而是,在时光里,相携老去。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亲爱,若不曾走进你的心,我如何懂得这爱的净,情的暖。爱,在两颗心相融在一起的那一刻,就是一生中的永远......



评论(56)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