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深深地爱过你







种下了一枚思念

在每个寂寞的夜里常想

是谁

惹恼了月光

把我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如果说

相遇只是今生的一场盛宴

那么你

便是散场后隔山隔水的念想

走在时光的陌上

赏一场花事,忆一段情长

风中遗落的

是那一朵落花般的忧伤

我把相思的泪

在一季朦胧的烟雨里典藏

我把明媚的笑

绽放在你曾经的梦里心上

细细品味岁月的沉香

把记忆放在了有你的远方

时光在指尖悄悄的流淌

那些沧桑都被梳理成了柔美的诗行

我曾深深地爱过你

爱过,便不会遗忘

我会为你保留着旧时的模样

为你写诗,任墨色流淌

那一笺又一笺的墨香

只为,只为纪念

那些曾经深爱过的葱茏时光

。。。。。。

年末了,寄去一份思念和问候,送给远方我牵挂的人!

评论(34)
热度(172)
©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