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与不在都会在我生命中幽居

【图片素材】有梦好甜蜜  靓声对唱13首 - 上海阿唐 - 上海阿唐博客

     你在,与不在都会在我生命中幽居

2017年08月04日 - 晨风 - 晨风博客

光阴终不会为谁而停留,一直以为不会离开的,

有一天也不会再见了,一直以为能够陪伴的,

有一天也会离开,有些人,不是不念,

而是深陷,有些事,不是不留,而是无奈。


生命中的孤独,是繁华过后的沉沦,

那些共同走过的风景,隔着山长水远的距离回望,

一季花开,依旧暖到落泪。   

【图片素材】有梦好甜蜜  靓声对唱13首 - 上海阿唐 - 上海阿唐博客


有些记忆虽发生在昨天,但无论光阴如何流转,

都无法冲刷那些快乐,再遥远的路途,

都因为这些细碎的情意而变得温暖。

漫长的光阴,总有一次牵手,既便无法抵达,

也会芬芳所有的流年,时光的剪影里,

多少深情,都会安静成内心的素白.


原来有一种陪伴可以是淡淡的守望,

原来有一种想念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

那些经年的脉络,还在周而复始的辗转里悉数着聚散离合,

偶而翻阅,曾经走过的路,

所有的风景,都不及你给的美。

 

【图片素材】有梦好甜蜜  靓声对唱13首 - 上海阿唐 - 上海阿唐博客

 

有一种懂得,不必多惊艳,只淡淡的,

如春风化春风,滋润着心田,你不在我的生命中,

却牵动着我的悲喜,一份懂得,

一种默契,你若懂得,我便心安。


有一种想念,是无声的牵挂,

是无语的凝眸,无论你在身在何方,

都是我心中的柔软,不用承诺,

无需对白,你在,或者不在,都会在我生命中幽居。


【图片素材】有梦好甜蜜  靓声对唱13首 - 上海阿唐 - 上海阿唐博客


有一种相知,如影相随,是心与心的相通,

是灵魂的相依,是永恒的祝福,

即便清清浅浅,也是一种生动,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佛说,无论你遇到谁,

都是生命里该出现的,是来教会你什么。

遇到一个人是一场欢喜,

妥贴一份情是慈悲,而爱过便是一场修行。


生命中还有多少相遇,透着暖暖的笑意,

在渐行渐远的时光里,填补着生命的空白,

在洁净的角落里,临水照花,心里有暖,

脚下的路也不会孤寂,光阴也许会更改,

却改不了那些美好的初衷。

 

【图片素材】有梦好甜蜜  靓声对唱13首 - 上海阿唐 - 上海阿唐博客

 

人生的路上,有多少遇见,虽未曾相见,

却一直感念在心底,仿佛相识很久,

虽然你有你的风景,我有我的天空,

但我们依然会因为某一共识,而相知,

相惜,也许这种感情是淡淡的,

你没有走入我的生活,我也没有左右你的人生,

但心与心的距离却很近。


这世间必有一种情意,踏着幽幽暗香而来。

有一种牵念,是淡淡的美,是山高水远的懂得,

是细水长流的陪伴,如若能在懂你的人群中散步,

遇见,又何须在最美的年华里,

只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图片素材】有梦好甜蜜  靓声对唱13首 - 上海阿唐 - 上海阿唐博客


 

素材/网络  美图/上海阿唐  编辑/窗外夏兰

 


 




 2017年07月18日 - 晨风 - 晨风博客

 


 

评论(2)
热度(13)
©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