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Cover:玄觞) - Ly_梨上箫

旧时的黄昏

一别海棠花叶深

思念尚存

也不过隐忍

还有意封存

听一瞬哭笑无痕

攥紧掌心余温

请替我心疼


东风尚不忍

红尘入梦邀故人

雨落沉沉

模仿他口吻

岁月的折痕

暖不过眉间清冷

寻到一个眼神

我有意沉沦


细雨中 飘的雪

风无意唱着 多少花折落

海与天 成一色

熟悉的轮廓 被岁月吞没

那之后 年岁皱

渐远的从容 也格外温柔

青丝白 时光锈

一瞬留韶华白首 过眼眸


不曾借东风

唯有红尘入梦声

花落纷纷

想它多认真

侥幸妆正浓

这一生有始有终

寻不到的初衷

绿荫处相逢


想和离人花下相拥

可世间的大梦

将亲密的人分得陌生

何须围一座城

留我一人疯


那之后 我在等

等要等的人 等霞帔加身

一夜花 一落深

一梦入混沌 烟火撞星辰

那之后 我在问

问因果浮沉 问几经爱恨

只是虚度年轮

庭院下埋的家书 也尚温

墨迹斑斑暖 故人魂





评论
热度(103)
©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